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农业信息 > 农业信息公开专栏
蕉岭县2024年度农业生产社会化托管项目实施主体遴选公告
时间:2024-02-21 16:44: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蕉财农[2023]49号文件精神,我县拟开展实施“2024年度农业生产社会化托管项目”。请有意向参与实施的农业社会化服务经营主体,于2024年2月29日前,将报名表和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单位公章、企业简介到县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报名。

    参与实施的农业社会化服务经营主体资格条件:1、服务组织成立时间一年以上,证照齐全,运营规范,无不良信用记录。2、企业拥有与服务环节、服务规模相匹配的农业机械设备并配备相应的轨迹定位仪;劳务服务的拥有相应的专业劳务组织,劳务输出能力强。3、企业具有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运营能力,年服务面积1000亩以上(水稻服务面积按省实施方案规定各服务环节系数折算:耕0.36、种0.27、防0.1、收0.27。不属于耕种防收的服务环节及服务经济作物的根据市场价格折算托管系数,计算方法为:该环节托管系数=该环节市场价格/“耕、种、防、收”4个环节市场总价格,每亩各环节系数总和超过1的按1计算。)

    联系人:古夏冰;电话:0753-7865731。

    特此公告。

    附件:参加蕉岭县2024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托管服务报名表.docx


                                                                                                                                         蕉岭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