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农业信息 > 农业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遴选参与2023年省级财政资金“补改投”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实施主体的公告
时间:2023-11-06 09:55:5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蕉岭县平台企业、蜜蜂产业相关企业、合作社: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3年省级财政资金“补改投”现代农业产业园试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农农函〔2023〕1113号)文件精神,为聚焦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经请示县领导同意,开展谋划2023年省级财政资金“补改投”现代农业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申报工作, 现遴选参与创建的实施主体,相关事项如下:

  一、申报实施主体资格条件。一是平台企业资格条件:必须是申报主体(地方政府、省有关单位)所属平台企业,具有一年以上投资及资产管理经验。二是合作对象资格条件(是指与平台企业合作参与项目建设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需要已从事蜜蜂主导产业经营活动三年以上;具备与经营生产相匹配的人员、场地、资金、设备设施等资源要素条件;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资产负债率原则上不高于65%;诚信守法经营,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二、申报方式及时限: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愿申报的企业于2023年11月10日前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申请书、企业简介(加盖合作社公章)等相关材料至县农业农村局产业发展股,联系人:丘秋雄,联系电话:0753-7865731。逾期不予授理。

  三、遴选推荐。县农业农村局根据申报企业资格条件进行初步遴选,择优提出推荐名单,报县政府审定。

  附件:1.《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3年省级财政资金“补改投”现代农业产业园试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农农函〔2023〕1113号).pdf

                    2.申请书.docx


                                                                                                                         蕉岭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