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农业信息 > 农业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蕉岭县2018年度支持水稻适度规模经营项目农机加工设备购置补贴申请机型明细的公示
时间:2019-07-08 17:53:5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广东省农业厅《关于印发〈广东省2018年支持适度规模经营项目——发展“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农办[2018]62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县农业局、县财政局联合制定了《蕉岭县2018年度支持(水稻)适度规模经营项目实施方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在2019年1月26日进行了批复(粤农农计[2019]2号),同意了我县的实施方案。

按照省厅批复的我县2018年度支持水稻适度规模经营项目实施方案,我县对30亩以上的水稻种植经营主体进行农机购置50%的补贴,对50亩以上的水稻种植经营主体进行加工设备购置60%的补贴。

经专家组审核,共21家经营主体符合补贴申报条件,现将各经营主体申请购置机型明细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7月8日至12日共5个工作日。联系人:杨柳青,电话:7866718。

附:适度规模经营项目农机加工设备申请购置明细公示表.xlsx


蕉岭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