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召回信息
深圳市松捷车业有限公司召回松捷电动自行车
时间:2021-11-22 10:50:5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深圳市松捷车业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即日起,召回2019年3月至2020年10月期间制造的松捷电动自行车,型号TDT005Z,涉及数量为300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动自行车,由于充电器通电后,在未对电池充电情况下,输出端外露且电压大于42.4V后,对人体碰触到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动自行车,深圳市松捷车业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免费为客户更换一件全新的符合要求的充电器,以消除或降低安全隐患。

  深圳市松捷车业有限公司将即日起通过电话主动联系和销售门店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该公司或其经销商进行免费更换。用户可通过附近的销售门店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松捷车业:赖生13600154564;充电器生产者:徐生15986704587)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相关用户可以登录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召回”栏目了解更多信息,或拨打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20-89232663)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消费品召回计划(深圳市松捷车业有限公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