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征地信息 > 征地听证
蕉岭县2019年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 更新项目成果听证会公告
时间:2019-11-21 09:01:3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国土资源部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蕉岭县自然资源局决定对《蕉岭县2019年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项目成果》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19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

       二、听证会地点:蕉岭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大楼 。

       三、听证内容:《蕉岭县2019年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项目成果》。

       四、听证须知

     (一)听证会代表

      1年满18周岁以上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3、应当忠于事业、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会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二)报名地点:

      蕉岭县蕉城镇恒塔大道44号蕉岭县自然资源局五楼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股。

     (三)报名要求:

       欢迎符合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19年12月13日前向蕉岭县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我局将在提出申请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中确定听证会代表并发出正式通知。

       特此公告。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2 、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蕉岭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11月21日

(联系人:杜玉影 ;电话: 0753-7188881;传真: 0753-7188863)

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1.docx

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