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蕉岭乡贤新春座谈会召开 助力“百千万工程” 共建“富美新蕉岭”
时间:2024-02-18 16:31:3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助力‘百千万工程’ 共建‘富美新蕉岭’”乡贤新春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县委副书记、县长、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裕君与乡贤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叙家乡情谊,共谋发展良策,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

  座谈会上,与会乡贤在观看了招商推介宣传片、听取市、县招商引资政策解读和乡情通报后,踊跃交流,热议家乡发展变化,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百千万工程”、人才培育、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以乡情为纽带,主动融入家乡发展大局,各展所长,助力蕉岭打造“百千万工程”典型县。

  刘鸿涛、刘裕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行各界乡贤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蕉岭发展的关心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鸿涛、刘裕君指出,蕉岭发展越来越好,乡贤功不可没。近年来,家乡的成绩和进步,处处凝聚着全县人民和广大乡贤的智慧和汗水。长期以来,乡贤们勇于创新、勤于创业,以走出去的果敢行动生动诠释了“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乡贤不仅是建设家乡的重要力量,更是家乡最为倚重的力量和亮丽的名片。

  蕉岭明天越来越好,期待乡贤参与。当下的蕉岭正处在机遇挑战叠加期、赛道转换关键期,全县上下人心思进、人心思上、人心思干,聚力打造“百千万工程”典型县,奋力加快建设融湾综合示范窗口。

  蕉岭美好未来开创,乡贤不可或缺。热切希望广大乡贤更加关心关注家乡发展、更加用心用情讲好家乡故事、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家乡建设;同时,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引更多有识之士把目光投向蕉岭、把项目落到蕉岭,把热爱家乡的情怀转化为助推蕉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蕉岭县委、县政府将给予最大支持、提供最优服务、搭建最佳平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竭尽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信任和期待,共同书写蕉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领导张伟杰、钟梅芬、林文建、官键晖、钟光庆、周锐明、丘建安参加座谈会。(记者:张雯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