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黄鹏当选蕉岭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时间:2024-01-30 10:24: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6日,蕉岭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图片

图片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182人,实到会代表169人,符合法定人数。

  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刘鸿涛、刘裕君、张伟杰、卢尧生、江运洪、饶森健、陈苑娜、古育辉、张卫、丘志铭、王晓峰、刘志平、周铁军、骆伟明、陈子建、陈国政、汤媚萍、张顺、何伟东、徐晓楠、张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杰主持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蕉岭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蕉岭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黄鹏当选蕉岭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志、丘柏松、徐誌杨当选蕉岭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记者:钟葛  摄像:钟博通 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