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4-01-30 10:16:5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6日,蕉岭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图片

  本次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32人,实际出席31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杰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项报告的情况综合汇报;听取了各项职务候选人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对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提出的计划预算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及蕉岭县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议(草案);决定了各项职务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县政府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通过选举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决定了选举计票工作人员名单。(见习记者:李宗庭  摄像:丘运东 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