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4-01-25 09:59:5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4日,蕉岭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图片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杰主持。会议应出席的主席团成员32人,实际出席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他们分别是刘鸿涛、张伟杰、江运洪、饶森健、陈苑娜、古育辉、张卫、丘志铭。

  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代表提出质询案或询问的有关事项;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25日上午11时30分。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记者:张雯 摄像:何伟松 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