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县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17 11:04:4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日前,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紧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裕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刘裕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全力抓好交通安全整治,聚焦“人、车、路、企、技、管、救”全链条发力,完善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长效机制,严格监管“两客一危一重货”等重点车辆,严查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违法载客,确保群众安全出行。要全力抓好消防安全整治,加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三合一”、群租房、大型商场、批发市场等重点场所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深入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紧盯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工贸行业、非煤矿山、旅游、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我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吴东海参加会议。(见习记者:邓煜韬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