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农业信息 > 农业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蕉岭县2023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机构遴选结果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4-01-08 17:20:3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梅州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梅州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实施方案》,为切实做好我县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蕉岭县农业农村局于2023年12月29日在中国蕉岭网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蕉岭县2023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训机构的公告》。截至2024年1月8日15时,共有3家具备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提交了申请材料。

        2024年1月8日下午,蕉岭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3年度蕉岭县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遴选培训机构专家评审会。专家对报名参加遴选的3家培训机构申报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核、评分,3家培训机构具体得分:梅州市新农人人才驿站得分92.2分、广州成功路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得分98.1分、广州市师贤教育培训有限公司95.2分。按得分最高中标原则,拟定广州成功路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2023年度蕉岭县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机构,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4年1月8日至12日。公示期间,如对遴选结果有异议,请向我局科技教育股提出书面意见(需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核实)。

        地址:蕉岭县蕉城镇朝阳路51号蕉岭县农业农村局

        邮编:514100

        联系人:陈生

        联系电话:0753—7865731

蕉岭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