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王晖来蕉调研“百千万工程”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4-02-18 16:50:4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到挂点联系的蕉岭县,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晖看望慰问了防返贫监测户曾梅元和困难党员刘山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扎实做好帮扶救助各项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各地要抓住“百千万工程”实施和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等重大机遇,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为契机,大力推进农用地整理,持续壮大乡村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在新铺镇同福村,王晖指出,蕉岭县、新铺镇和同福村要以“头号工程”的决心和力度,推动“百千万工程”提速提质提效。在顺龙科技公司,王晖强调,企业和经营者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在蕉岭期间,王晖还到三圳镇九岭村,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植树,示范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绿美生态建设。

  市领导陈亮,县领导刘鸿涛、刘裕君等参加活动。(来源:梅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