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县委县政府慰问组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擦亮蕉岭教育品牌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时间:2023-09-12 09:36: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裕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文建,分别率慰问组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

  慰问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教师潘接凰、林令娜,优秀教师曾小梅、张新清,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自觉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努力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慰问组强调,要深入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擦亮蕉岭教育品牌,全力为蕉岭苏区融湾入海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努力以教育工作高质量推动蕉岭发展高质量。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完善激励机制,进一步加大教师培训力度,扎实推进教育和人才体制改革,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当教师,努力让教师成为社会上最受尊敬的职业。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巩固扩大均衡教育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领导丘文慈、张慧参加慰问活动。(记者:郭文婷  摄像:何伟松 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