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县政府与福建明瑞科维成功签约 总投资12亿元的绿色环保项目落户我县
时间:2023-08-17 10:27:4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蕉岭县人民政府与福建明瑞科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总投资12亿元的资源化利用铝灰 60 万吨及年生产 45 万吨氧化铝项目落户蕉岭。

图片

  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县委副书记、县长、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裕君,福建明瑞科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技术总监温仁付,董事长谢雨仙等出席签约仪式。
  副县长谢彦博代表蕉岭县人民政府,与福建明瑞科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

图片

(丘林强 摄)

  据了解,福建明瑞科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新材料技术研发的绿色环保型企业,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和生态环境材料制造等。因为看好蕉岭丰富的资源禀赋优势、世界长寿乡的品牌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将在我县投资开发资源化利用铝灰 60 万吨及年生产 45 万吨氧化铝项目。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12亿元,年处理铝灰60万吨。

图片

蕉岭广福园区图(汪敬淼 摄)

  刘裕君指出,当前,我县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立足区位集聚、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优势,推动绿色建材产业强链延链,全力打造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明瑞科维实力雄厚,深耕资源化利用领域,拥有制作氧化铝等方面的领先技术,与我县以绿色建材为主导的产业体系高度契合。此次签约是双向奔赴、双向赋能,投资蕉岭,就是投资未来;选择蕉岭,就是选择未来。我县将全力以赴、全力支持明瑞科维参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全面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让明瑞科维在蕉岭投资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事事顺心。真诚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紧项目运作,早动工、早建成、早见效,做到成本最低、效率最高、回报最快、效益最好,实现互利共赢。
  县领导丘文慈、徐永岭、钟光庆参加活动。(记者:黄梅芬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