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我县举行县党政领导班子“军事日”活动 强化国防观念 锤炼过硬作风
时间:2023-08-15 10:18:5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鸿涛,县委副书记、县长、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裕君率领县党政领导班子开展“军事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和担当意识,锤炼干部队伍过硬作风,不断推动我县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片

  活动以开展形势教育和组织实弹射击进行。在观看完相关资料片后,党政领导干部一行身着统一迷彩服,精神抖擞前往靶场。大家在认真聆听枪械性能、射击动作要领、注意事项等相关讲解后,分组进入靶位并在安全员的指导下有序完成射击。

  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强化国防意识、融洽军地关系、加强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要把部队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抢抓苏区融湾发展机遇,全力打造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中主动担当、冲锋向前,以实干精神和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涂伟艳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