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县委、县政府慰问组慰问梅州军分区官兵 畅叙鱼水深情 共话军地发展
时间:2023-08-01 09:49:4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县委副书记、县长、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裕君率慰问组,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前往梅州军分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与驻地官兵亲切座谈,畅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

图片

  在梅州军分区,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政委陈煜昌,梅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段见云、大校副司令员谷永晟与慰问组亲切座谈交流。

  陈煜昌、段见云对慰问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对蕉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表示梅州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蕉岭各项工作,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抢险救灾、森林灭火等重要工作中发挥好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为蕉岭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慰问组代表县委、县政府和23万蕉岭人民向梅州军分区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军分区官兵一直视驻地为故乡、视蕉岭人民为亲人,积极支援蕉岭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维护社会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上给予大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蕉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慰问组表示,蕉岭县委、县政府将把“双拥”工作作为党委、政府的“一把手工程”来抓,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和地方武装工作,在抓好经济、促进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一如既往地开展军民共建和双拥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杨红军、丘文慈、张慧参加慰问活动。(记者:钟葛  摄像:丘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