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刘鸿涛率队调研蜜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 做强做大“甜蜜”产业 富民兴农振兴乡村
蕉岭·谈发展
时间:2022-08-22 09:57:4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率队调研蜜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把握机遇,立足生态发展区定位,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创建蜜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刘鸿涛一行来到广东桂岭蜂业科技股份公司,认真听取蜜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各企业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蜜蜂养殖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加快推进产业园创建步伐。

  刘鸿涛强调,创建蜜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我县推动农业“接二连三”融合发展的有力抓手,是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机遇非常难得,竞争非常激烈,有利于联农带农、富民兴农、振兴乡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把握创建机遇,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科学谋划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动蜜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牵头单位和牵头企业要明晰任务分工和职责,进一步理清思路、查漏补缺,列出项目任务清单,充实专班力量,不断完善产业园发展规划,梳理汇总创建材料,及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蜜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各项工作,力促园区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全力做强做大“甜蜜”产业,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林文建、丘文慈、李杜强、汤超宏参加调研。(记者:陈浠倓  摄像:李育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