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刘鸿涛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持续优化服务 高质高效推进
蕉岭·谈发展
时间:2022-08-15 09:56:3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1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图片

  刘鸿涛先后来到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蕉岭分公司总部、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质增效建设项目、桂岭学校改扩建项目、宏基新材科技装配式集成墙板项目现场,深入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堵点。

图片

  刘鸿涛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我县经济发展、环境改善和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时刻保持“等不起、耗不起、拖不起”的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持续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专班化”推进,攻重点、破难点、赶进度,着力破解制约项目进度的瓶颈问题。要全力优化服务,加强统筹协调,建立规范高效的审批运行机制,精准、高效地开展审批服务,加快推动一批带动作用明显的大项目落地投产,加速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支撑点。要在抢抓工程进度、生产进度的同时,强化安全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县领导丘文慈、张慧、李杜强参加调研。(记者:涂伟艳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