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徐晓霞来蕉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加强环境保护筑牢生态屏障
时间:2022-08-01 11:25:4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png

  7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徐晓霞率队来蕉,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金銮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长潭水库、蕉华工业园广东健态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跨界水质联防联治,以及企业全产业链生产模式、运营机制及遵循资源有效循环利用的生产理念。

  徐晓霞强调,省党代会部署持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打造美丽中国的广东样板,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我县要按照省党代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加强生态建设和保护,切实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长效管理措施,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得到高效治理,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高标准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统筹用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专项资金,加快推进铁山嶂废弃矿区生态综合治理修复工程,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生态环境部门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锻造过硬生态环保铁军,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县领导刘鸿涛、徐永岭、丘建安、张艳辉陪同调研。(记者:黄梅芬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