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刘鸿涛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蕉岭·谈发展
时间:2022-07-21 10:01:5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持科学谋划,加强要素保障,促进项目建设再提速再增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刘鸿涛一行先后深入逢甲大桥维修加固项目、长潭大桥项目、双龙高铁和货运铁路规划线路现场,详细询问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和规划设计等情况,研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鸿涛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切实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不松劲,持续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资金筹措,全力保障要素供给,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加快解决制约项目落地、建设中的问题,着力破解瓶颈难题,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切实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副县长李杜强参加调研。(记者:涂伟艳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