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政协: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2-29 09:24:5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凝聚智慧力量,提升服务质效。2月26日,县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举行“同心添新绿 共建政协林”捐款仪式。县政协主席钟梅芬主持会议。

图片

  钟梅芬要求,要深入思考省委、市委和县委提出的思路举措,找准政协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在助推蕉岭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政协担当、政协作为。要以高水平履职尽责,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聚焦高质量发展大事、党政中心要事、民生改善实事、社会治理难事,围绕建设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打造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绿美蕉岭生态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展现政协担当,以高质量履职助力增强蕉岭高质量发展“硬实力”。要以高层次凝聚共识,为高质量发展汇聚能量。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把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融入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等各项履职工作中,团结引领各方面资源力量向高质量发展聚集聚焦。要以高标准增强素质,为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劲。坚持多措并举抓队伍、强素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为助推蕉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还举行了“同心添新绿 共植政协林”捐款仪式,号召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绿美建设,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建设氛围,共同擦亮蕉岭高质量发展的绿美底色。与会相关人员还到长潭镇浒竹水库参与“政协林”植树活动,携手并肩种下樱花树等树苗,让春日的浒竹水库更显勃勃生机,以实际行动共绘绿美蕉岭新画卷。

图片

  县政协副主席张永超、汤超宏、肖培彬、朱发庆,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建新参加相关活动。(记者:朱清婷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