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城乡环境大清洁 干群同心、全民参与!
创文明城市·大家行
时间:2023-03-31 09:34: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卫生环境,3月28日,我县组织开展城乡环境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图片

  活动现场,县领导胡班、林伟胜、丘文慈、陈丽等在各自挂钩的网格区域内,和广大干群、志愿者开展城乡环境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拿着扫帚、垃圾斗、夹钳、垃圾袋等工具,深入全县大街小巷、沿街路面、卫生死角,重点清理绿化带内垃圾杂物,清除人行道地砖内及绿化树池内积存纸屑、烟蒂,清理沿街乱涂画、“牛皮癣”小广告等,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维护优美的城乡环境。

图片

  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大清洁志愿活动,积极营造干群同心、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全面提升卫生环境和公共秩序,实现城乡环境卫生保洁不留死角,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推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县打造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

图片

  当天,蕉华区、各乡镇也组织党员、干群参加辖区的大扫除活动。

  另悉,从3月底起,全县35个网格区域每周将开展1次城乡环境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记者:钟葛  摄像:丘运东  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