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共青团蕉岭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31 09:29:3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共青团蕉岭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团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团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县委高质量发展暨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动员大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审议通过《共青团蕉岭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蕉岭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表彰一批2022年度蕉岭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图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伟传对蕉岭共青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树牢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强化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用好团属青年教育阵队,做实团属各项宣讲活动,积极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要紧紧围绕发展实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实施人才工程等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争当建设综合示范窗口的生力军。要坚守担当作为的过硬作风,凝结服务青年的坚强纽带,建好用好青年服务阵地,稳定联系相关社会机构和专业力量,扎实做好困难青少年关爱和新兴青年服务工作。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工作考核,把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落到实处,打造县域共青团的新格局。 (见习记者:罗洁云  摄像:李育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