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县治超工作会议召开 营造良好交通运输市场环境
时间:2023-03-31 09:27:5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我县召开治超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3 年度蕉岭县治超专项行动方案》,总结2022 年全县治超工作,部署下一步治超工作。

图片

  副县长李杜强要求,各治超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超载行为是引发重大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治超合力,营造良好交通运输市场环境。要提高源头监管,主动作为,进一步完善源头企业管理和日常监管,加大科技设备应用,对发现的企业违法违规问题,及时依法处罚,督促整改,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对货运车辆非法加灯、遮挡号牌等逃避超限检测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提高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移交率。

  据悉,2023年我县治超专项行动时间为4月至12月,主要以国省道及高速入口为重点,持续整治货车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见习记者:邓煜韬  摄像:丘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