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省教育研究院来蕉调研拔尖人才培养情况
时间:2023-03-28 10:02:4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傅湘龙率队来蕉调研拔尖人才培养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县教师发展中心、蕉岭中学、实验中学、桂岭学校、实验小学围绕“拔尖人才培养”主题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提出问题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狠抓教育资源挖潜扩容、教师队伍增量培优、教育质量增效提质等重点工作,高标准全力打造“卡拉比-丘”数学小镇,交出教育优质发展高分答卷。 

  调研组对我县在人才培养、数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新教研工作机制,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丰富中小学课程体系建设,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县政府党组成员、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艳辉参加调研。(见习记者:邓煜韬  摄像:丘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