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干群“齐上阵”,新铺添新绿
时间:2024-03-28 09:10:4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新铺镇开展“绿美广东我争先 我为新铺种棵树”——3·12植树节活动,镇、村干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广大党员、乡贤,群众志愿者等身体力行为新铺植树添绿。

  在滨水公园植树现场,大家两人一组、三五成群,挥锹铲土,填土踩实,合力种下一棵棵樱花树苗。新种小树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广州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 丘旭宁:参加我为新铺种棵树的绿美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这也是“百千万工程”中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将用行动建设好绿美新铺。

  新铺商会副会长 陈波:植树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公益活动,更是一种对家乡未来的投资。

  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樱花树苗近200株。当前,新铺镇抢抓植树有利时机,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义务植树活动,多点发力做好“见缝插绿”和“五边”“四旁”绿化工作,不断厚村绿美“家底”,推动高质量发展。

  新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涂伟文:今天我们组织了党员干部、乡贤、帮扶工作队、志愿者等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就是希望在“百千万工程”中充分发挥我们的力量,共建我们绿美蕉岭。我们新铺镇将在3月20号以前,全面完成全镇种上一万棵树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新铺的绿化水平,改善生态环境,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宜居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