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蓝坊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重要会议精神和调研精神
时间:2023-04-24 16:48: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蓝坊镇组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县干部大会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来蕉调研精神,全面部署我镇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顺同志主持并讲话,镇领导班子、全镇干部职工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村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战略考量,深刻认识总书记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新定位、新使命,贯通起来一体学习领会、系统理解把握、整体贯彻落实,全力推动蕉岭红色苏区绿色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省、市、县部署要求,立足蓝坊实际抓好谋划,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一是狠抓政策落实、道路建设、营商环境等工作,做好融湾入海文章;二是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积极发展实体经济,突出产业振兴,大力推进强镇富村;三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狠抓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工作,大力实施党建赋能工程;四是密切关注预报预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做好群众的转移避险安置,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图片1.png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全镇各村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讲话精神与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相结合,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