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文福镇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24 17:07:5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文福镇党委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剑峰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2911541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蕉岭县实施赋能工程推动基层党建争优创优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作风建设工作,并收看《民生820》栏目通报的暗访督查情况,通过列举近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镇干部强化自身作风建设,自觉把能力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推进全镇党员干部思想不断解放、能力全面提升、作风持续优化。

微信图片_20230328172014.jpg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入贯彻市委、县委工作部署,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问题导向,以能力作风大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奋起直追、竞标争先的干劲,求真务实、实干担当的作风推动发展环境大优化,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把作风建设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落实紧密联合起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业务水平,持续跟踪问效,以目标倒逼过程,以责任倒逼落实,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本单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深入开展,积极抢抓苏区融湾的历史机遇,敢入“深水区”,敢闯“无人区”,以思想破冰、行动突围、改革破题开创文福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