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蓝坊:“严”字当头下功夫,推进作风建设落地见效
时间:2023-03-28 17:10:4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蓝坊镇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镇党政领导、全镇干部职工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be1b9d9aedc2bd6484eb25c806a9c1e2(1).jpg

  会议强调,各村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动苏区融湾的关键保障。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差距不足,聚焦讲政治、优服务、促发展等进行深入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形成上下贯通、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从严从实推动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关键点,完善各项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坚定不移把推动苏区融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把作风建设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三是持续深化加强作风建设管理,开展“竞标争先”“亮诺亮绩亮牌”等活动,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具体工作出发、具体事情着手,形成主动担当、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奋发争先,全面提升我镇工作效能和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