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携手栽新绿 合力美家园
时间:2020-04-09 10:21: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林业局、县广播电视台与长潭镇政府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深入长潭镇若夫公园携手栽下棵棵新绿,合力建设绿色美好家园。

  在植树现场一派紧张忙碌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挥锹铲土、栽苗培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植树行动中。全体人员相互协作,扶树、填土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严格按照植树相关的技术要求进行栽植,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大家用辛勤的汗水灌溉着这一片新绿,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作贡献。
【长潭镇人大主席 何良发:(种植了)毛杜鹃(映山红)、荷树、枫树近3000株,提升了若夫公园的绿化。参加义务植树,使山(的绿化)更美丽更好。】

  经过大家的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挺立在山坡间,焕发出勃勃生机。
(记者:赖馨 摄像: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