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结对共建林 蓝坊添新绿
绿美蕉岭
时间:2024-03-26 09:52: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蓝坊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市农林科学院及县挂点单位开展乡村绿化“结对共建林”活动。

  为更好开展好这次活动,市农林科学院高级林业工程师开展植树绿化专题培训。培训主要围绕樱花的主要特征,种植方式以及所使用的种植技术展开讲解,切实提高干部群众的知识素养,为开展种植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培训结束后,市农林科学院、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镇机关党员与蓝坊村“两委”干部等40余人到蓝坊村开展植树活动,现场检验培训成果。活动期间,县挂点单位还与峰口村“两委”干部、镇机关党员等100余人以“凝心助力‘百千万工程’”为主题在峰口村寿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种植钟花樱400株、茶树200株、桃树及红花继木200余株。新栽种的苗木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春日的蓝坊增添一片新绿。(记者:张雯  通讯员:吴舒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