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争先奋进!蕉岭三项目上榜市“红旗项目”
时间:2024-03-25 09:56:5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梅州市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红旗项目”“蜗牛项目”通报工作机制》,市委办、市府办日前通报了梅州市2023年度、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和全年招商引资“红旗项目”“蜗牛项目”情况。其中,梅州市2023年度重点项目“红旗项目”有5个,我县有1个项目上榜,即广东梅州蕉华工业园区北部发展区基础设施配套和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梅州市2023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红旗项目”有10个,我县有2个项目上榜,分别是蕉岭县县城基础设施及电路改造和广东福坤环保年产 100 万立方米轻质墙材、10 万立方陶粒、3000万吨免烧砖以及20万吨新型建材原料项目。

  通报显示,梅州市2023年度、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和全年招商引资我县均无“蜗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