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零容忍!多部门联合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时间:2024-03-22 09:29:4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大对制假售假行为的打击力度,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财政、纪委、公安、农业农村、环卫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前期查获的一批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图片

  现场执法人员将假冒伪劣商品逐一搬下车进行销毁,并严格执行罚没物资处理法定程序,清点、运输、销毁现场专人进行全程监督,拍照存档,全面落实依法行政、秉公执法,防止罚没物资二次流入市场。其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缴的食品、药品、烟、化妆品、消防器材、PET茶袋等物品46批次808件,涉案货值4.12万元;县农业农村局查缴的渔网、疫苗一批。

图片

图片

  集中销毁行动充分展示我县开展打假工作的重要成果,严厉打击了制假售假行为,也向消费者传递了政府对假冒伪劣商品零容忍的态度。同时,对企业起到了警示作用,推动企业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全县市场秩序。(首席记者:于涛 实习记者:江采芸  摄像:丘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