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不负春光添新绿 共绘绿美“新画卷”
绿美蕉岭
时间:2024-03-18 09:49: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春风送暖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7日,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县民政局、县融媒体中心抢抓植树造林有利时机,前往蓝坊镇石湖青檀古树园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增添绿彩。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三五成组,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合力种下桂花树、紫薇树、含笑花、木棉树,为春日的青檀古树公园增添新的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引领凝聚多方力量,积极动员身边人参与植绿、爱绿、护绿活动,继续为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充“植”,让绿色成为乡村振兴最明亮底色,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绿色答卷”。

  梅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委委员 阮劲松:通过积极踊跃发动“支部出一点,党员干部捐一点”,这次共捐款3万元左右,种植以桂花树、紫薇树为主的100多株树苗。下一步,我们也会积极动员、倡议更多社会组织来参与此种活动,为我们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奉献社会组织力量。

  蓝坊镇石湖村党总支书记 村委主任 江庆喜:我们村将会对这些种下去的树木进行维护养护,确保这些树木长势良好,发挥好其绿美效应。(记者:张雯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