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勇毅前行 逐梦未来 我县1331名学子自信赴考
时间:2023-06-08 09:33: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6月7日,2023年夏季高考拉开大幕。我县1331名考生怀揣着梦想,充满自信,奔赴考场,奋笔书写青春答卷。

图片

  在蕉岭中学考点,记者看到,考生们个个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在考务老师的指引下,陆陆续续进入考场候考。

  考生家长: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日子,祝所有的考生孩子们能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考生家长:感谢老师很多年来对学生的栽培。今天是收获的一天,祝广大考生下笔有神,答题有运。

  蕉岭中学老师 谢小俊:我是2023届文科班的班主任,也是语文老师,今天第一科考试考语文,然后就想着穿着旗袍,祝孩子们能够旗开得胜,取得高分,考中理想的大学。

图片

  在家长等候区,许多家长都目送着自己的孩子进入考场,心中装满着无限期望和祝福。

  考生家长:我是从梅县来蕉岭送小孩考试,希望小孩子在高考时可以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大学。

  高考是对美丽青春的一次考验,不仅是学子们的奋力一搏,还是老师家长们的热切期盼,他们希望每位考生能考出满意的成绩,为梦想而战。

  蕉岭中学老师 高建国:高考决战在即,祝各位考生在考场上保持良好心态,超常发挥,同时也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华侨中学老师 张文辉:祝2023届蕉岭学子高考顺利,祝蕉中侨中高考大捷。(见习记者:邓煜韬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