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启动2023全民阅读活动 阅享新时代 书香满蕉岭
创文明城市·大家行
时间:2023-04-25 09:59:3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我县启动2023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的读书热情,让大家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享受生活、感悟人生。

  活动为10名优秀志愿者和10名优秀读者颁奖,并举行 2023年粤港澳“共读半小时”阅读活动;活动宣读了倡议书,向市民发出活动倡议,积极营造全社会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郁氛围。           

  活动中,读者朗读了《海上的日出》、《中国话》、《一堆散乱的砖头》、《青春中国》等优秀文学作品,充满感召力的琅琅书声传递着读书之乐。随后,读者们与主持人互动,讲述自己在畅游书海时的所想所感。

  学生:阅读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可以在我们学习上帮助我们,还可以拓宽一下我们的视野。

  学生:参加这次活动之后,我不仅听到了那些和读者们分享的文章,还知道了一些比较深刻的道理。

  学生:通过阅读可以获得很多知识,获取很多生活中的道理。阅读活动可以培养我们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阅读能力。(见习记者:邓煜韬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