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公安开展2023年全警实战大练兵
时间:2023-03-24 15:02: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实战训练对公安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提高全警能力素质,更好护航高质量发展,3月20日,蕉岭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开训动员大会。

“2023年度实战训练开训!”号令既出,动若风发。全体参训民辅警整齐列队,围绕反恐防暴、巡防管控、应急处突、交通管理等实战任务需要,在演练现场依次进行最小作战单元防刀斧砍杀、防暴队形、交通手势等练兵科目训练展示。

21日至22日,全局民警分批次前往射击场开展实弹射击训练。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民警全身投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执行靶场纪律,遵守射击训练各项规定,根据教官下达的指令,按流程完成了上膛、射击、退弹夹、验枪等一系列动作,训练现场秩序井然,训练过程安全圆满。

练精兵、铸警魂、促发展、护城安。此次实战大练兵切实提升了全局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和实战心理素质,有效提升全局民辅警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履行职责、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