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公安抓获一名电信网络诈骗在逃人员
时间:2023-02-07 08:41: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蕉岭县公安局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同时,持续不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查缉力度。近日,蕉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研判分析和循线追踪,成功抓获1名网上在逃人员。

近日,蕉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研判发现:一涉嫌诈骗罪的网上在逃人员丘某某近期在蕉城镇出没。发现这一线索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开展周密部署,进行二次深入研判,制定详细的抓捕计划。2月1日,刑侦大队民警摸排到丘某某的踪迹,于是立即赶赴现场伺机抓捕,并成功将涉嫌诈骗罪的网上逃犯丘某某(男,32岁,文福镇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丘某某于2022年11月2日通过冒充购物网站客服人员对陕西省宝鸡市陈女士实施诈骗,后被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丘某某已移交陕西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