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严厉打击!251件非法烟花爆竹被集中销毁
时间:2021-04-12 08:46:3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下午,蕉岭县公安局在文福某矿山石场集中销毁251件非法违规烟花爆竹。

伴随着一阵浓烟,这批非法烟花爆竹化为灰烬。随后,相关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的残余物品进行了妥善处理,确保了销毁现场不遗留安全隐患。据悉,此次销毁的产品是2021年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收缴的超许可非法和违法储存经营产品,这些产品安全隐患突出,严重危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通过开展集中销毁活动,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经营行为的决心,有效震慑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牢固树立了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执法权威,达到了打击一批、消除一批、震慑一批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安全意识。公安机关还将继续加大对烟花爆竹非法买卖、运输、存储的查处打击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