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所长座谈会
时间:2021-03-01 10:57: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4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所长座谈会,全县9个派出所所长及政工、指挥中心、刑侦、治安、监督室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派出所所长结合辖区社会治安情况和工作实际,就派出所重点工作和2021年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建议。吴东海逐一对各派出所进行点评指导。
吴东海强调,派出所是公安机关的最基本单位,承担着大部分公安基础工作,派出所工作的好坏,关键在于所长。各所长要紧紧结合职责要求,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基层基础工作。

吴东海要求,一要抓重点、攻难点,在业务考核上打得赢。围绕市局“1+4+3”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飓风”系列、“梅安2021”等专项行动,确保全年各项考核实现新飞跃。二要带队伍、聚警心,在作风建设上过得硬。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抓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强化队伍管理和暖警爱警措施,最大限度提升队伍战斗力,激发队伍凝聚力。三要讲党性、树形象,在融洽警民关系上做得好。时刻牢记权力来自人民,树立正确的名利观,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