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公安开展机关党员进村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05 09:17: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了解老百姓所盼所想,解决群众问题,践行初心使命,12月30日下午,蕉岭县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走进龙安村,开展机关党员进村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在村民相对集中的地方张贴宣传资料和温馨提示语,进村入户,将群众所需的反诈骗、交通安全、投资安全防范等安全知识传递到村民手中,并耐心细致地为村民答疑解惑。同时,叮嘱村民远离非法集资,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提醒大家在接到疑似诈骗电话、短信时,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透露给他人。

禁毒支部党员还将毒品仿真模型摆上桌面,让村民们更直观地接触并了解新型解毒品的特征和种类,并积极派发禁毒宣传手册,让村民们了解毒品对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引导村民提高拒毒防毒的意识,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此次党员进村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村民阿城说:“欢迎你们多来搞活动,让我们掌握了这么多安全知识,了解了蕉岭的社会治安情况。”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接受村民咨询80多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农村群众反诈骗、交通安全和识毒防毒知识,增强了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