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蕉岭 > 未来发展 > 交通规划
关于《蕉岭县特定群体乘坐公交车优惠政策实施方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12-14 16:47: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问题,着力提高城乡客运便民利民服务水平,增强市民群众出行幸福感,根据《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梅州城区60周岁以上老人小学生初中生残疾人现役军人残疾军人等特定群体免费乘坐梅城公交车方案的通知》(梅市府办〔2017〕33号)文件精神,按照蕉岭县政府“十大民生实事”要求,经充分调研与广泛征求意见。结合我县实际,我局起草了《蕉岭县特定群体乘坐公交车优惠政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于2020年11月12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0年12月13日24:00,未受到社会公众意见反馈建议信(函)件。

      现将《蕉岭县特定群体乘坐公交车优惠政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集中意见修改,并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附件:蕉岭县特定群体乘坐公交车优惠政策实施方案.docx



蕉岭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