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征兵宣传
我县召开“阳光征兵” 电脑派号定兵现场会
时间:2023-09-12 09:23: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2023年下半年“阳光征兵” 电脑派号定兵现场会,对今年下半年征兵中体检、政治考核和圆满完成役前教育的“双合格”应征青年进行入围和去向派号。梅州军分区领导和县人武部领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周锐明等参加活动。  

图片

  会议首先通报了蕉岭县下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和任务数量,介绍了此次摇号的具体流程和实施办法,宣布了提前预定新兵名单和优先入伍对象名单。紧接着,按照各学历层次征集指标数组织入围派号,通过利用《广东省征兵工作定兵电脑随机派号系统》确定入伍去向。定兵全过程操作实时投放到大屏幕。整个摇号过程,在县纪委、司法局、县廉洁征兵监督员、县融媒体中心、应征青年和家长代表的共同监督下进行,确保定兵工作公开透明。(记者:涂伟艳  摄像:丘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