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征兵宣传
段见云来蕉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23-08-10 09:53: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梅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段见云来蕉检查征兵体检工作,要求要把好征兵体检质量关,确保为部队输送素质过硬的优秀兵员。县委副书记、县长、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裕君陪同检查。

图片

  段见云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实地走访相关体检科室,详细了解我县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文化学历、家庭生活、参军意愿和基层单位征兵保障相关情况,鼓励他们认真接受体检,争取通过选拔,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保家卫国。

  段见云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征兵体检工作是选拔优秀兵员的重要一环。要强化组织领导,科学实施推进,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要从严把好“体检关”,严格按照程序和标准要求规范流程,营造公开透明的体检环境;要严明工作纪律,严守廉洁征兵底线,加强廉洁征兵“全链条”管控,从严把好应征青年的体检关、政考关,把最优质的兵员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今年秋季共有200多人应征报名,他们于8月8日至8月11日在县人民医院体检站分批次陆续参加体检。县人武部表示,接下来将抓好体检合格人员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后续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优质新兵。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红军参加活动。(记者:郭文婷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