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征兵宣传
我县召开“阳光征兵” 电脑派号定兵现场会 确定新兵名单和去向
时间:2021-09-09 09:38:5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2021年下半年“阳光征兵” 电脑派号定兵现场会,对今年下半年征兵中体检、政治考核和圆满完成役前训练的双合格应征青年进行入围和去向派号。梅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范东阳,县委常委胡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红军,县人武部部长葛建明等参加活动。

  记者现场看到,整个定兵程序十分严格,工作人员将38名经过各级审查核实符合征集条件的应征青年名单导入《广东省征兵工作定兵电脑随机派号系统》进行随机排序,按入围派号和去向派号两个步骤,先后选定新兵并将新兵分配到不同部队。所有派号流程都现场操作,整个派号过程都在会场的大屏幕上实时显示,并且所有派号结果都即时打印出来并现场确认。每个环节都体现了征兵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确保为国防建设输送优质兵员。(记者:张雯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