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我县部署开展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
时间:2016-11-30 16:42:4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1201102749309.jpg

11月30日,我县召开蕉岭县开展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会议,通报和分析了当前我县劳资纠纷情况并部署了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工作。

副县长刘素芬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抓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强化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全力做好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要凝心聚力,坚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整体联动,按照“综治抓总、人社牵头、行业主管、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迅速推进解决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确保专项行动推进到位、检查到位、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信访接待和部门联动,确保2017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切实维护劳动者权益,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记者:郭文婷 摄像:林小泉)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