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省调研组:蕉岭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值得学习借鉴
时间:2016-11-25 16:41:0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1128101236566.jpg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来蕉调研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省调研组一行在县领导卢尧生、徐杞文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长潭镇白马上合、三圳镇九岭村莲子基地、伍子湖,芳心村黄上公园,福北兰畲自然村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整县村镇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成效及乡村精品游项目和旅游产业发展、幸福村居建设等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政府主导、农民主体、共建共享”的原则,通过狠抓农村垃圾整治、生活污水处理、畜禽污染整治、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危旧房屋整治等一系列环境综合整治,全力建设“世界寿乡·美丽蕉岭”。

省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规划合理、因地制宜、措施到位、效果显著,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记者:罗依晴 摄像:王祥洪)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