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蕉岭:扎实推进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时间:2016-11-23 16:40: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1124104047573.jpg

11月23日,我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推进会,通报前期普查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据了解,自去年启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以来,我县成立普查组织机构,做好普查经费预算及拨付,组织普查骨干参加业务培训,完成了105个普查区、465个普查小区的划分及27名镇级指导员、139名普查指导员、480名普查员的选聘工作。

副县长徐杞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农业普查的重要性和艰苦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落实资金保障,扎实推进农业普查各项工作。要加强业务培训,严格质量管理,建立健全质量控制办法和监督机制,确保工作质量。要加大宣传力度,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刘海夫)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