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蕉岭:全面推行农业“三项补贴”改革工作
时间:2016-11-16 16:37:2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1118095924921.jpg

日前,我县召开农业“三项补贴”改革工作会议。

会议对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对操作规程进行详细讲解。

据了解,农业“三项补贴”是指农作物良种补贴、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和农资综合补贴。根据《财政部、农业部关于全面推开农业“三项补贴”改革工作的通知》,从2016年起,将农业“三项补贴”调整合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目标调整为支持耕地地力保护和粮食适度规模经营。

就如何做好农业“三项补贴”改革工作,副县长徐杞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各项工作。要广泛宣传引导,及时解释相关政策问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要严格公示制度,规范操作程序,确保公开、公正、公平,确保按时完成改革工作任务。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检查,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发生。(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姚嘉健)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