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陈伟明:抢抓时机 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时间:2016-11-08 16:34:5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日,县长陈伟明在专题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见效,切实增强经济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当天下午,陈伟明深入到县职校学训楼改扩建、长潭高陂“五沿”崩岗水土流失治理、长潭上村福利中心养老服务大楼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督促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部署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陈伟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加速我县转型发展的支撑力、促进全县经济增长的拉动力、优化寿乡发展环境的承载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项目带动”意识,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精准施策,全力加快省、市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陈伟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当前项目施工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健全项目协调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力量和施工计划,形成有效建设力量,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努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安全、规范、高效地使用好项目建设资金,尽快形成有效投资;要强化督查,全程跟踪项目进展情况,争取早建成早见效,切实增强经济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县领导陈德志、陈苑娜、徐杞文参加调研。(记者:黄梅芬 摄像:姚嘉健)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